聚餐研究所畢業後在學時的四個死檔就定期聚會今天晚上5點半於新店的北海道昆布鍋餐敘不票貼到5點半全都到齊了但我是最後一個到達者原因是前些天打掃房屋時在前陽台的儲藏室發現一宿霧雙很新卻被我遺忘的鞋子所以今天就穿這雙鞋赴約誰知走路還沒走到木新路站牌感覺到怎麼右巴里島腳鞋底好像裂開了起先我認為新鞋就不以為意但越走不不對勁才發現鞋底與鞋面都快分家了『馬爾地夫我的媽媽呀!』但看約會時間快到了只好搭計程車前往靈機一動下了車在附近便利商店買了雙禮服『黑白拖』找了個垃圾桶將鞋子扔了就穿著拖鞋進餐廳這副狼狽相讓已到達的3位同學笑翻了西裝外套===============4個50多歲的中年人聚在一起的嘰嘰喳喳和年輕人比起來可是毫不遜色才半年ARMANI不見幾個在公立學校服務的同學都已計畫在民國100年退休其中當然也包括我在內同學相聚的G2000聊天時光總會倒回很多事都好像昨日般歷歷在目晚上10點了~~~~結果我們是全餐廳最後離開的西服人雖然我們意猶未盡===============半夜我難過的上吐下瀉八成是晚上吃的海鮮鍋不合我胃結婚西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k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